冠德精神

建築,是百年大業,也是良心事業。

從事營建事業已近四十年,參與過各式建物的興築,不論是精緻住宅、辦公大樓,乃至土木工程,一路走來,玉山深刻體會到:品質之於營造工程,就像誠信之於人一樣重要。

每蓋一棟房子,就是一個責任。對多數消費者而言,房子是要住一輩子的家,建造者的責任當然也是一輩子的。每人每天的生活都離不開建築,不論是自己的家或是城市的公共建設,每人都生活在各式建築之間,因此建築品質的優劣直接攸關每個人的性命安危。

深悟生命的可貴,對建築事業有著比一般人更強烈的道德感與使命感,數十年來都把「品質」擺在第一位,對於營建細節的要求和不斷貼近客戶需求,我們一直堅持這是永遠的挑戰,和追求至善至美不變的信念。

一個創辦者的理念,玉山秉持「誠信、服務、創新、永續」的理念來經營建設營造事業,導入更現代化、更精緻、更資訊化的管理方法,使營建工程成為城市總體營造的事業,這是「冠德企業集團」一貫秉持的態度與執著,也讓「冠德」在消費者心中成功的建立起誠信穩健的正派經營形象。

冠德建設 創辦人 馬玉山